莉茲‧科立《請問我是誰》(Pretty Girl 13 )  

 

 

莉茲‧科立《請問我是誰》(Pretty Girl 13 )



13歲的安琪拉跟朋友去露營,從此再也沒人看過她...


三年後,一個髒兮兮的少女出現,


聲稱她今年13歲,昨天和朋友去露營卻在山裡迷路了


但她無法解釋自己身體上的改變、手腳的傷痕以及手中的戒指。


「給安琪拉...我最親愛的小老婆」



以一個綁架案件做為主線

讓安琪拉找出三年間的記憶

殊不知,牽扯出的竟是多個寂寞、不堪、憤怒的自己

 

「人格分裂」這種題材多到不行

但這本書以綁架案作為主線

牽扯的不僅僅是被害者,還有被害者的家人、朋友等

在融合的過程中

安琪拉必須要不斷的和自己對話、和家人溝通

還得承受那三年間消失的記憶

不管真相有多殘酷...


讀完才把整顆心放下來...

我只能說,

大家都應該去買來看!!!!太好看了!!!!

p.s 讀完整本書再看書名...= =

也不是不好...(要我想要寫不到更好的)

只是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