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你

 

今日電影:蘇志燮&韓孝珠《只有你》


一個擁有黑暗背景的拳擊手與失明少女的故事。


蘇志燮演的角色(雖然我看得不多啦)好像大部分都是不太愛說話的角色?


(但我就是偏好此道XD)


在這裡我覺得演得相當不錯!

眼神超殺♥


韓國電影...我涉略的並不多...

不過總感覺他們很喜歡營造出"命運是荒謬的劇本"的感覺

不斷交錯的平行線
驚覺"原來你是我的______!!!"
(後面可以加上哥哥/殺父仇人等等等)

不過因為劇情和場景都挺唯美的

而且蠻有流動性的,

所以整體來講,並不會讓人感覺乏味。



超久沒看電影的啦~~!!!!!

癮頭又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