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連續假期,

先跑去看了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演的《哈比人:意外之旅》

 

  哈比人  

喚起了我想看《魔戒》的衝動

推出魔戒時,

我剛好被《哈利波特》的熱潮打中,

所以就沒什麼注意

《魔戒》和《哈利波特》很像,

都是奇幻路線,

適合大人小孩一起觀賞的片子

但我認為,

《魔戒》是給大人看的童話書。

裡面講到了勇氣、責任感、誠實、忠誠等等

各項人應該要擁有的美德。

這也是最讓我動容的地方。

消滅魔戒,是一項非常艱苦的旅程!

尤其這樣任務落在崇尚和平、討厭冒險的哈比人身上。

 

魔戒,能夠控制人心的戒指。

為了它,世界將掀起ㄧ波大戰,

而現任戒指持有者,

是比爾博的外甥-佛羅多.巴金斯

《魔戒》哈比人-佛羅多

 

比其它人多了點自制能力的他

接受了消滅魔戒的任務

不過也因為魔戒能夠影響人的內心,

在這三部曲中,

佛羅多幾乎都是皺著眉頭

ㄧ臉悲傷的樣子。

(明明笑起來就蠻好看的說)

《魔戒》哈比人-佛羅多。巴金斯Frodo Baggins 2  

 

說說裡面我喜歡的角色吧~(←後面是重點)

 

NO.1 人皇-亞拉岡Aragorn

人皇亞拉岡

 

沉靜、勇敢的亞拉岡,

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最喜歡他在戰場上奮勇殺敵的模樣。

 NO.2  精靈-勒勾拉斯Legolas

空靈美男子奧蘭多布魯飾演

 

精靈-勒勾拉斯  

 

在劇中,

他的話不太多,

溫柔而沉靜就是我對他的印象

但也有可愛的ㄧ面

尤其是跟金霹比賽的時候!也太可愛了吧!?

NO.3 哈比人-皮聘Pippin

哈比人-皮聘  

 

我好喜歡他微微勾起的嘴角喔!!(花癡狀態)

他在第三集戲份比較重,

為了守護心愛的人而舉起劍、拿起盾

雖然有點傻傻的

但我很喜歡這樣天真可愛的人

 

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友人一直跟我推薦《魔戒》

因為真的很好看!

雖然我先看了哈比人,而且還是3D版的

但我覺得就拍攝效果、電影手法等等

真的毫不遜色,絲毫不受年代的影響。

不過,

如果真的要說缺點的話...

它每一集連接性都很重

(《哈利波特》是每一集都有一個很明確的主題)

如果不是像我在它推出很久之後才ㄧ次看完

可能會忘記前面在講些什麼。

好看好看阿~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