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鮑鯨鯨《失戀33天》  

 

鮑鯨鯨《失戀33天》原著小說

 

這是第一次,

我把電影的完整版、非完整版外加原著小說全部讀完。

這也讓我重新體會到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

 

這是個失戀的故事,

女主角黃小仙被男友甩掉的理由

竟然就是當時他愛上她的理由...

她的刻薄、她的嘴裡不饒人

最後竟變成雙頭刃

將兩人都劃傷。

這也讓我想到了ADELE這首非常應景的歌曲

"Don't you remember?"

  

副歌的歌詞是這樣唱的

I know I have a fickle heart and bitterness
我明白我有顆反覆無常的心加上苦痛
And a wandering eye, and a heaviness in my head
和一隻猶疑的眼,加上鬱悶的腦袋
But don't you remember, don't you remember?
但你忘了嗎?你忘記了嗎?
The reason you loved me before
過去你深愛我的原因

搭配上Adele獨特渾厚的歌聲


突然能夠理解為何BC會在2013 Golden Globes豎起雙拇指讚揚她了

BC大力讚賞ADE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