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作』:"在同一目的下,作共同的努力

大學生活

不外乎的,就是一堆的小組報告。

而小組,

不外乎的,就是一群人"湊"在一起。

"湊"在一起

不外乎的,就是一群自以為是好朋友,

或是

"近來"接觸較久的人勉強在一起罷了!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

意見不合、志趣不相同...

引發出來的狀況---

不外乎就是在FB或噗浪上的口水戰

  

這裡果然是台灣阿...= =

既然如此...

為什麼需要合作呢?

答案就是-

利益!!!!

沒有利益,誰會想要跟別人合作?

(因為自己的意見永遠比別人高一等)

老師不說一定要分組,誰會想跟別人合作?

(因為等待自己的不外乎是惹上滿身腥臭)

筆者也只是一介小小的學生罷了...

但自大程度和自滿指數,可遠遠的超越同齡...(真的不是蓋的喔!)

吵不完的架

無上限的"意見交流"

FB一整排的謾罵字眼

其實,真的挺惱人的= =

但能怎辦?

壓著那人的頭,一定要接受自己的意見嗎?

當然是不行嘛!!(雖然我已經在腦中操作n次了)

委屈自己,勉強接受他人的意見嗎?

相信我,你會感受到更深刻的痛苦!

因為到最後

他會冷冷的說了一句...

"不要什麼事都推給我做"

這時,也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罵聲"X你的!"

能怎辦?

因為姑息他的人就是你

所以,我說合作這回事...

就是一件麻煩事!!

既不想別人不接受自己的意見,

也不想被人指使

那能怎辦?

.

.

.

.

.

.

.

.

我還希望有人來教我呢!

 

(繼續拉下來看的人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