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又到了商人和情侶們最愛的節日了

聖誕節!!!

今年我也不小心掉入了商人設下的陷阱裡= =""

BC!!小馬丁!!陪我過聖誕!!

原本想幫老妹買張CD當作聖誕禮物的

卻變成幫自己買聖誕禮物XDD

好棒喔~~

前一陣子看的"真愛至上"(Love Actually) 也買到DVD來收藏了!!

老妹還買了它的原聲帶送我!!

多麼美好的世界!!!

最重要的是~

Benedict Cumberbatch 的 《真愛不分顏色》(Small Island) 入手!!!

計劃跨年連假和他一起度過~~

 

說到聖誕節~當然免不了的就是聖誕PA和交換禮物囉~~

感謝老妹賢慧的幫我們大家煮了一大鍋的關東煮

超好吃的!!!

和大家一起看《真愛至上》也超有趣

一起吃吃喝喝的真是不錯

也謝謝朋友送我的禮物喔~~

2012.12.22.歡度聖誕

 

ㄧ直很想去買面膜但苦於月底到了

大大感謝~~

 

雖然說,我們並不像西方ㄧ樣因為宗教而對聖誕節這樣重視

(我也不信教)

但,能夠有個節日朋友、情人、家人聚在一起

吃個飯、聊個天

也沒什麼不好嘛!!

不過還是會回想起高中聖誕節放假的好康事...(←天主教學校)

囉囉嗦嗦ㄧ堆~

祝福我的朋友、家人和還屬於未來式的情人阿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