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漢典《夢想晚典名 那些A咖教我的事》  

 

 

陳漢典《夢想晚典名 那些A咖教我的事》


鎖腦期間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康熙來了》

既有趣又不用太花腦筋

剛開始看的時候,

會很納悶

「那個站在角落的傢伙究竟有什麼功用?」

不常講話又常被主持人噹的陳漢典

就被我遺忘在小S與蔡康永的光環下。

但在不知不覺中,

我開始習慣這個人形立牌

進而喜歡上他的表演

覺得很有趣!沒有他反而會覺得怪怪的XD

而這本書寫的就是他透過模仿進入演藝圈的故事

在進入演藝圈這個聽說很黑暗的職業後

他還是堅持著自己的志願,

不斷更新著他的模仿功力

能夠這樣堅持自己的興趣,

進而成為一份職業,

我覺得真的很厲害!


哪像我

想堅持自己的興趣還得遮遮掩掩的= ="

最近真的很討厭人家問

「你畢業後要幹什麼?」

開心的回答完後竟還給我一個

「蛤...好啦...」的臉

是期待我說什麼標準答案啦?!

直接講清楚不就好了?

(最近最想complain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