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看了《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首部曲   

之前一直不敢去看這部電影,因為原著實在太好看了!
怕去看會破壞我對它的好感= ="
不過我覺得這部拍得很不錯!
該說是重點都有拍到嗎?
最喜歡它用詭異、鮮豔的色調來強調都城的人
那種詭異而瘋狂的感覺。

女主角蠻有小說裡那樣堅強的感覺,
但男主角就....蠻令我失望的="=
重點是--為什麼Haymitch會這麼帥呀!?
小說裡把他寫成像是一個脾氣暴躁的醉鬼(我想像裡還是個胖子!)
天阿!不過也給人驚喜的感覺啦XDD

期待二部曲、三部曲的上映。
我想,下次我應該就會去電影院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