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櫻花還未綻放的悠閒冬日下午,

整理完家裡,

坐在泡茶桌旁我看著院子發呆,

 

悠閒冬日

 

倏地,熟悉的貓叫聲喚回了我神遊的靈魂...

"食客!"

我驚喜的叫道

食客  

 

和他的小女朋友!!

小花兒  

 

雖然小倆口只是來我家找找東西吃、串串門子

但看到牠們親暱的磨蹭對方、舔毛的樣子

還是會覺得

"這個世界果然很美好阿!"(抱歉有點老套XD)

 

看著牠們

我也許下了新年新希望(←提前了點)

希望新的一年,

牠們、我的家人、朋友、未來的情人(們)

能過得平安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