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逛冰雕展!!!

只能說....太會選日子了吧!!

一堆補習班的小鬼來校外教學、時起時停的雨、擁擠的人潮...= =

一進場,就得先租雪衣,因為裡面的氣溫只有零下18度!

開放進場的人數也有限制,也因為這樣,再拿完雪衣後要穿上時,會發生推擠的現象。

沒有專門的地方讓人先穿好再進去。

我覺得這可以再改進。

館場內,除了有冰雕之外,還有一區是專門打雪球的區塊!!

我覺得這實在是太棒了!!

但,一定要戴手套才行阿~~!!不然可是會像我一樣手凍的像放在冷凍庫的甜不辣喔!!

參觀完畢,還發生一件非常驚恐的事!!

歸還完雪衣,我才發現我把我的手機放在雪衣裡面一起還回去了!!!

急得快瘋掉了我!!

連忙跑去找櫃台服務人員,在這...我已要好好的像服務人員道歉...= ="

脾氣暴躁又慌張的我,耐不住性子的對服務人員大吼...= =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