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jpg  

8/19 奪回青春

這樣的日子,我上了電影院去看了九把刀導演的"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第一次拜讀、第一次喜歡上九把刀的書、第一次覺得一個男人臭屁也可以這麼帥氣熱血

就是讀了這本書。

電影播送的兩個小時,不時傳出笑聲、整場座無虛席,總感覺...

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我們這幾十個互不相干的陌生人,突然變熟悉了...。

因為,我們在觀賞的,就是我們曾經擁有過的青春。

以前,有一個男孩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但,我們互相接觸的平台就只有網路、即時通。

明明就是在同一班,卻好似在不同的時空裡...

有想過要告訴他我的心意,

但...我也是個膽小鬼!!

畢業那天...

他默默地讓我在他潔白的襯衫上...左胸膛上...

簽上我的名字...。

或許,在那個時空底下,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站在同一個時空內。

有人說,電影比較好看!

也有人說,小說比較好看!

我說,我沒辦法評比這兩部作品。

因為,每一次看小說,每一次地被感動!

因為,看了電影,我擁有了不一樣的感動!

很推薦大家去看九把刀"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讓我們舉杯...

敬 我們的青春!!:)

8.19奪回青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