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女性友人A把前面的劉海綁了起來,

接著,轉身問我:「欸!妳覺得怎麼樣?」

看了她一眼,我回道:「不怎麼樣阿!」

她看了我一眼,冷冷地說了句:

Han,妳真的是潑冷水界的第一名!

我覺得納悶,便問了其他女性友人

她們都說:這種時候當然要客套一下阿!

尤其是女孩子,在問妳意見的時候其實不是問,

是要妳稱讚她!

怎麼會這麼麻煩阿!?

你問我,我當然就認真的回答你阿!

回答問題還要分官方版和普通版阿!!((掀桌

女生真的很麻煩

(雖然我也是個麻煩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