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夜  

 

 

今日電影:任達華《鬼夜》


全片由三個故事組成

分別是贓物、放手、驚蟄。


第一篇《贓物》一開始就讓我後悔

「為什麼我這麼不愛惜自己?要自己減自己壽?」

又可愛又恐怖的小女鬼讓我嚇得要死

任達華在片中演一個失業男子,

但他又不願意領救助金,

所以突發奇想的去盜人家骨灰罈借以勒索贖金...

 

第二篇《放手》由黃家輝與陳慧琳共同演出

主線以一個跳海自殺女學生的不倫戀說起

陳慧琳好可愛阿!!!><

這篇也是電影中有些許搞笑的篇章ㄎㄎ


第三篇《驚蟄》是我最喜歡的篇章

講述在傳統社會中"打小人"的傳統習俗

雖說是打生命中阻擋自己的"小人"

但在心懷怨懟的女鬼或人的手中

就成了復仇的工具了...。

 

每一個篇章都有自己的主題

我覺得相當不錯~

今年暑假終於進電影院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