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牌生《通往偉大航道的50個關鍵字:海賊王驚點語錄2》  

 

冒牌生《通往偉大航道的50個關鍵字:海賊王驚點語錄2》

ONEPIECE,
漫畫連載16個年頭
魯夫一夥在這16年中,
勇闖空島、夏波帝諸島、魚人島...
(新單行本71集要到多雷斯羅薩囉!!!><)
成為賞金4億貝里的通緝犯
繼續朝著海賊王的目標前進。
海賊王之所以感動這麼多人、令人為之瘋狂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尾田榮一郎在漫畫中傳遞出的正向的思考模式。
魯夫或許很白癡,
但卻能夠從眾多選擇中找到正確的道路並堅持下去。
騙人布或許是最弱的一個,
但我覺得他也是最有勇氣的人。
承認自己的短處,才是最困難的事。
冒牌生在書中分享了許多自己的人生體悟,
充滿積極、成長、夢想的文字實在令人感動。
推薦對海賊王如數家珍的粉絲服用!!
「世界太大,人生太短,盡量把人生活得像自己想要的樣子。」

這是我在書中最感動的一段話

即將邁入職場的我

面對未來還是有許多的不確定與惶恐

想要成為文字編輯,

想要給父母妹妹們過好日子

慾望越來越多

但是...

"萬事起頭難" 

讀完這本書就像是重新回味過海賊王

卻也帶給我一種不同的感受

讓我可以用正向的態度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雖然還是害怕失敗

但我相信只要勇敢邁出一步

其他一切好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