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之前教過的日本學生寄來的卡片和自製餅乾。

謝謝你  

感激大於感動...

我不認為我是個好老師,

我甚至還只是個實習的。

學的東西不夠多,也不知道該怎麼教...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相處,

不會找話題、英文日文又不太行的我,

不像其他的學長姐跟他們相處的那樣好

黑暗面的我還想過:

"為什麼要找我來?搞笑嗎?"

覺得就算自己盡了全力,學生也不會知道

負責幾堂課、幾個小時的我...

原本不期待有任何回應的

但今天卻收到了,學生的滿滿心意。

感激他讓我又有熱情了!

感激他讓我又有信心了!

我得好好加油!

好好磨練自己!

等你們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