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興沖沖的報名了遠距教學的活動

之前一直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但覺得自己沒那個能力去教書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我教的這個學生,

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總是"姊姊、姊姊"的叫著我

能力好、又懂得自行複習的她

總令我欣慰。

雖然有一陣子不知為何的疲累

甚至萌生"幹不下去"的念頭

但還是覺得要有始有終。

撐到現在...

很慶幸我有撐下去,

雖然我還不夠成熟、

學的東西不多

很感謝她讓我學習到身為一個老師該有的責任感。

謝謝妳:)

我們彼此都要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